MV一日破千萬點擊乜料? JYP全新女團ITZY主打歌《DALLA DALLA》一定要聽下

UP_PT @ UPower

不斷新嘗試就係ITZY的風格!

JYP繼TWICE之後,終於久違推出新女團ITZY,到底能否延續JYP娛樂每次推出女團都必紅的定律,還要留待時間去證明。

網上圖片

不過ITZY公開出道歌MV後,觀看人數就打破女團出道歌紀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两千万,前途一片光明。


ITZY成員早已透過選秀節目累積不少知名度,而組合更是有著嶄新概念,勢要開闢新道路!ITZY的出道歌《DALLA DALLA》就打破固有偶像組合的定位。由歌曲分配可見,成員沒有很明確的定位,既能唱又能Rap,舞蹈方面也絕對不差,有點Girl Crush風,卻又不失性感可愛。


《DALLA DALLA》在K-Pop中算是很前衛,旋律中不斷重複著低沉的電音效果,有點奇異得來又越聽越讓人忍不住跟著唱。歌詞中説明成員不想以世人的目光來活,想要根據自己的意願來活,副歌部分更是一直重複「我和只是漂亮 卻沒有魅力的她們不同 不同 不同 不要按你的標準約束我 我喜歡現在的我 我就是我」,勢要打破大眾對女團的偏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ALLA DALLA》的MV在韓國時間11日零時公開,而觀看次數在不到12小時已經有逾500萬次,打破了最快韓團紀錄。另外,ITZY的正式出道Showcase會在明天傍晚舉行,想了解成員們的特色,記得不要錯過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