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必收!Kakao Friends x Monami推最新聯乘

KB @ UPower

有靚筆,連寫字都特別有滿足感!

除了實用性,設計精巧的文具對於不少人來説是超級大的誘惑,甚至有人會收集不同種類的文具,簡稱文具控。韓國Monami便是一個很受年輕人歡迎的本地文具品牌,產品不僅著重實用性,同時也很講究設計,簡單但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它們又會經常與其他品牌聯手推出限定系列,例如另一個國名卡通品牌Kakao Friends就是合作對象之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兩個本地品牌推出的全新聯乘系列以Little Friends為設計主題,將品牌經典的「Monami 153國民筆」分別換上Ryan、Apeach和Muzi的全新包裝,為本來成熟沉穩的設計增添了一些可愛。系列以套裝發售,每套4枝都是不同圖案,售價3900韓圜($27.5)。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與此同時Kakao Friends亦推出了同系列的便條紙、貼紙和記事本,一整個系列一起用讓人心情也變得更好。想收藏的朋友現在可以到韓國Kakao Friends門店,立刻把它們帶回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akao Friends Store 江南旗艦店

地址:首爾瑞草區瑞草洞1305-7 Yoo Chang大廈1-3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