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y Angel又出新品 藝術家系列「Robby的塗鴉」即將發售

UP_PT @ UPower

把可愛的Robby帶回家!

Sonny Angel官方釋出新品圖鑒,這一次的藝術家系列以「Robby的塗鴉」為主題,可愛的Robby Angel是Sonny Angel的朋友,能夠自由變身為各種顏色及形態。

網上圖片

這一次, Robby變身為藝術家,對Sonny Angel來了個全身手繪的藝術創作,既古靈精怪又充滿玩心和趣味,Sonny不僅以經典的兔子造型出現,還有今年的豬豬形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碰撞的色彩加上金色的點綴,顯得Sonny格外的活潑神氣,藝術家Robby還在Sonny身上留下了自己的剪影和簽名,正面還有「Awesome」和「Cool」的字樣,看來Sonny和Robby都完成了一次滿意的藝術合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onny Angel Artist Collection -Painted By Robby-」即將於2月20號發售,價格還未公布。除了新品以外,正在熱賣的「獻給最珍愛的人情人節祝福」系列也很心動,現在還可以購買限量版情人節禮盒,送給心愛的人,打開後會彈出祝福卡,還有四個像巧克力一樣甜蜜的迷你Sonny!單個購買也是可以的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關信息:

官網購買地址

Sonny Angel 情人節系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