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條街聚滿覓食年青人 估唔到佢有隱世日式美味

UP_PT @ UPower

日式美食傳說雲集~

短短幾百米的街道,居然隱藏了好多特色日料店,這裏就是既hip又有內涵的歌賦街,愛吃日料的小夥伴們可不要錯過哦!

網上圖片

1.面鮮醬油房周月@米芝蓮手工面

網上圖片

2014至2018連續5年米米芝蓮推薦餐廳!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家以鮮制麵條和醬油湯汁為神髓的拉麵店,沾面和拉麵是他們的明星主打哦。他們對食物製作的要求非常嚴格,從麵條到配菜都採用純天然製作,絕不添加人工調味,湯頭則以特別調製的醬油、沙丁魚、鯖花魚、海帶等,長時間慢火烹煮而成。這麼用心製作的餐廳不要錯過呀!

網上圖片

地址:中環歌賦街5號地鋪

網上圖片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21:00 周日 12:00-19:00 公眾假日 11:30-21:00

付款方式:現金 VISA MASTER 八達通

人均HK$51-HK$100

2.座銀 ZAGIN SOBA @ 拉麵中的「Hermes」

網上圖片

座銀是專注做拉麵的日本餐廳,所以他們的菜單上只有三款拉麵,所有原材料均由日本空運過來,拉麵控們可不要錯過哦!他們的麵條不僅創意十足賣相滿分,口感也是一流哦。

網上圖片

南瓜雞白湯拉麵HK$168

座銀的雞白湯底是非常講究呀!它在日本制定地方熬制後直接空運過來,湯底濃度要達到13-15倍,鮮香十足啊!湯口還運用了卡布奇諾打泡法,打出一層泡沫,鮮香南瓜、濃郁湯底再配上一口勁道的麵條,味道令人回味!

座銀 ZAGIN SOBA

地址:中環歌賦街7號地鋪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2:00-22:30

付款方式:現金 VISA MASTER 銀聯

人均HK$101-HK$200

3.TIGER ROOM @日式串燒好去處

網上圖片

板燒牛脷 HK$58

牛舌串燒是它家不可錯過的經典!TIGER ROOM家的牛舌肉質細嫩、飽滿又多汁,新鮮烤制的牛舌澆上特製醬料,再擠上幾滴檸檬汁,軟脆又帶彈性的口感,咀嚼起來叫人回味!

網上圖片

地址:中環歌賦街24號地鋪

網上圖片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1:30-22:30

付款方式:現金 VISA MASTER 銀聯 支付寶

人均HK$101-HK$200

4.YakiniKuu @精緻日式燒肉

網上圖片

YakiniKuu是一家精緻的日本燒肉店,肉質口感也是一流啊!燒肉烤制入味,除此之外,店裏的關東師傅都是有著十多年豐富經驗的大廚,他們會根據不同的食材,自行為食物搭配醬料或是小食,口味獨一無二哦!

網上圖片

地址:中環歌賦街29-31號地庫

網上圖片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2:00-15:00 17:30-23:00

付款方式:現金 VISA MASTER

人均HK$201-HK$4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