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遞!特式手袋推介 可以帶招財貓貓去街?

kw.kwok @ UPower

好的手袋可以突顯整個人的品味!

時尚不只透過觸覺,同是亦可以利用文字去表達!今年春天,ASH發布了新系列印有文字的手袋,這些字句體現了身份認同的理念,當中包括「TAKE ME」和「EMOTION」,替你表達出平日難以宣之於口的想法!系列的正方形皮革手提包配以經典的黑色或白色,並具有手提功能和特長肩帶,方便攜帶!
SCARLET SHOPPER(PRINT EMOTION) SAFFIANO BLACK $1490
SALLIE SHOPPER(PRINT TAKE ME )SAFFIANO WHITE $1290
 
ZARA的新品中竟然發現了以小貓造型作設計的單肩包,3D的立體小貓以酒椰草編織!天然色的更添文青感,如此獨特的造型必能為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把「貓奴」的身份給表露無遺。
小貓造型酒椰草編織迷你單肩包 $399
小貓造型酒椰草編織迷你單肩包 $399
 
Fancy Rosy 為女生提供既女性化,而又充滿年青個性的時尚手袋,讓女生們隨意都能配搭出自己獨有的風格出門。這款玫瑰款手袋優雅之餘,少女味也甚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鴻運當頭, 花開富貴。

Fancy Rosy(@fancyrosy.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