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海傍自彈自唱《每天愛你多一些》 冧爆女神Kay

Ching Koo @ UPower

好閃呀!

情人節氹女朋友有千萬種方法。昨日,張繼聰就在尖沙咀海仿上演自彈自唱,唱出張學友名曲《每天愛你多一些》,「而每過一天,每一天,這醉者,便愛你多些,再多些至滿瀉」,冧到謝安琪超開心。 

張繼聰與謝安琪結婚12年,已是「老夫老妻」,但依然甜蜜。張繼聰在instagram上寫道「老婆話唔要啲物質禮物,但係要難忘嘅冧豬嘅幾十年後都記得嘅,於是我帶佢去海旁,問班年輕人借咗啲架生……」於是,張繼聰帶謝安琪去到海傍,借來結他自彈自唱,非常好聽,片段中謝安琪在人群聽老公憑歌寄意,臉上從笑容甜到瀉。還偶遇周國賢唱出《目黑》。

其實張繼聰的音樂十分出色,像是何韻詩的《木紋》、陳奕迅的《防不勝防》、孫耀威的《西太后》都是由他作曲。

早在12年前,張繼聰還未與女神Kay完婚之時,張繼聰就作曲作詞示愛,寫了歌曲《K型》,「如果要愛便不怕各樣處境。最鍾意k型,(你會有天改姓) 跟我姓」來冧爆Kay。這次,張繼聰回歸簡單,沒有華麗晚餐與禮物,簡單地人群中唱歌,難怪網民都話Sweet 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