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情人節送禮 搵胡定欣合唱《亂世情侶》

@ UPower

14年前的《愛與誠》,14年後的《亂世情侶》?

二人入錄音室錄歌。

古巨基於上月推出的新歌《亂世情侶》,兩星期已獲逾百萬點擊率,其4月紅館騷亦宣布加開最後一場,門票於下周三公開發售。由於大批網友建議基仔製作《亂世情侶》合唱版,他馬上找來MV女主角胡定欣錄音,當作情人節大禮給歌迷,祝福世上有情人開花結果。14年前《愛與誠》是胡定欣做MV女主角,14年後的《亂世情侶》又是胡定欣,有網友讚二人彷彿食了防腐劑沒有變老。

大功告成。

原來今次合唱版是二人早前食飯時提起繼而拍板行事,然後就決定走入錄音室翻唱。2人日前為宣傳新歌上節目整情人節甜品「梳乎厘 Pancake」,基仔大讚定欣手勢「與眾不同」:「不過味道不太像pancake ,反而似中式甜味蠔仔餅,最好來個白飯一齊食!哈哈!」胡定欣則說:「可能我之前拍了MV,首歌聽到熟,入到錄音室幾乎不用睇歌詞已唱到,甚至感動到『起雞皮』兼毛管戙,希望大家鍾意啦。」

古巨基將在4月開演唱會。
古巨基新歌《亂世情侶》反應不俗,是林夕及陳輝陽聯手炮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