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養眼演技矚目 起底《皓鑭傳》新晉男女角

UP_PT @ UPower

戲裡戲外都令人印象深刻!

去年熱爆的《延禧攻略》,掀起內地宮鬥劇熱潮,不少演員因此人氣急升。由近一半原班人馬打造的新劇《皓鑭傳》聲勢亦不遑多讓,除了有「李皓鑭」吳謹言與「呂不韋」聶遠在新劇再續「前緣」,劇中有多位新的男女角色都非常矚目、養眼,包括男主角之一的「嬴異人」茅子俊和「公主雅」海鈴。

《皓鑭傳》。(網上圖片)
劇中李皓鑭、呂不韋和嬴異人會有一段糾纏不清的三角戀。(網上圖片)
公主鴉則對嬴異人十分傾心。(網上圖片)

據《東周刊》報道,現年22歲的茅子俊於浙江紹興出生,並在在浙江財經大學畢業。外形俊俏的他可塑性甚高,他於2009年參與電視劇《美人心計》時被林心如看中,邀請加盟旗下。

茅子俊於2009年參與電視劇《美人心計》時被林心如看中而入行。(網上圖片)

入行十年的茅子俊參演過二十多套劇集,例如2011年的《宮鎖心玉》、2013年的青春偶像劇《紅酒俏佳人》、2015年的古裝魔幻劇《少年四大名捕》及2016年古裝歷史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並於2011年憑《傾世皇妃》獲得優酷大劇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獎,今次在《皓鑭傳》首次擔正,飾演秦莊襄王「嬴異人」,角色溫文爾雅中,加上一身白衣造型,立即被捧為「男神」。

茅子俊笑指,不怕拍古裝會令到髮線向後移,因為頭髮已經少無可少。(《東周刊》圖片)
茅子俊表示自己喜歡拍古裝,所以選擇現代戲時會更加慎重,而古裝對他來說駕輕就熟。(《東周刊》圖片)

不過,靚仔自然多緋聞,茅子俊的緋聞女友多不勝數,當中以他與李依然的關係最疑幻似真,女方不時旁若無人地帶齊飯餸、靚湯去片場探班,關係不言而喻。

茅子俊與李依然的緋聞疑幻似真。(網上圖片)

現年27歲的海鈴飾演趙國「公主雅」,畢業於同濟大學表演系的她,入行短短五年,上位神速,2015年憑劇集《太子妃升職記》飾演小丫鬟綠籬,一鳴驚人;2017年,海鈴曾在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上,獲得年度「新銳藝人」獎。

海鈴憑劇集《太子妃升職記》飾演小丫鬟綠籬,一鳴驚人。(網上圖片)
身高一米七的海鈴,擁四十二吋長腿,難怪吸引一班宅男的追捧。(網上圖片)
海鈴的健美身形得來不易,無論工作有多忙,她都會堅持,每天做運動。(《東周刊》圖片)

至去年,海鈴主演的《天意之秦天寶鑑》,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所以今次她在《皓》劇中,飾演性格倔強潑辣的公主雅,對嬴異人心生愛慕,嫉恨李皓鑭與嬴異人在一起,多番要置情敵於死地,雖然令人看得咬牙切齒,但角色比女主角吳謹言更引人入勝。

海鈴飾演趙孝成王的女兒公主雅,性格倔強固執,為愛奮不顧身。(《東周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