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必備的經典款 COS推出白色襯衫系列!

kw.kwok @ UPower

白色襯衫絕對是百搭恩物!

白色襯衫可謂是每個人衣櫥中必備的經典款,而因白色襯衫並無多餘的配搭,所以剪栽和設計則自然就成了他的靈魂!看中我們的需要,倫敦品牌COS於推出了White Shirt Project系列,其中8款女士和男士的Capsule Collection使用經典風格的原始白色襯衫再設計,專注探索當代衣櫥必備單品的工藝藝術。本系列在運用了3D立體剪裁方法。由經典的白色襯衫開始解構,再以創新的方式重塑,由於無需費神在多餘的設計,設計團隊能夠專注於細節上以創造完美的襯衫。

結合精緻的剪裁和低調的風格,在傳統和現代之間取得平衡,突顯白色襯衫亦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單品。

COS創意總監Karin Gustafsson表示:「白色襯衫是COS固有的DNA,我們仍重塑這種衣櫥必備單品的無盡可能感到著迷。比例、輪廓和細節的細微變化定義了襯衫的個性,而White Shirt Project提供了大量創新和具功能性的單品,向傳統和現代的工藝致敬。」。

LONG SHIRT WITH POCKET

White Shirt Project將於2019年2月25日起在專門店及官網發售:

www.cosstores.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