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äagen-Dazs期間限定 抹茶芝士 X 杏仁焦糖 愛雪糕的你切勿錯過!

L.A. @ UPower

最近去日本旅行嘅朋友切勿錯過啦!

Häagen-Dazs雪糕向來大受甜品控歡迎,雪糕口味多款可擇,日本Häagen-Dazs近日就推出兩款限定新口味的雪糕,包括有抹茶芝士味雪糕與杏仁焦糖味雪糕,今次會在兩款新口味的雪糕淋上抹茶醬和焦糖醬,味道香濃,層次感更豐富,Häagen-Dazs控絕對不能錯過。

適逢今日(19日)元宵佳節,愛雪糕的朋友可以到日本便利店或超市購買一杯試試,過一個甜到漏Crossover的元宵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Häagen-Dazs抹茶芝士味雪糕(售價324円~約港幣23元)

以芝士味雪糕及抹茶味雪糕形成梅花間竹扭紋圖案,加入芝士餅及抹茶曲奇,雪糕表面再淋上抹茶醬,入口充滿質感,淡淡甘香抹茶味配上香濃芝士味,甜而不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Häagen-Dazs杏仁焦糖味雪糕(售價324円~約港幣23元)

以焦糖忌廉雪糕配上濃厚的焦糖醬,於雪糕表面再加添曲奇餅碎及杏仁片,香甜的焦糖醬加上香脆的杏仁片及曲奇,入口層次感豐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日本Häagen-Dazs期間限定
兩款新口味﹕抹茶芝士味雪糕、杏仁焦糖味雪糕
推出日期﹕2019年2月19日
售賣點﹕日本便利店、超級市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