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成「籤」】籤文藏暗號「常得香腸」 廚師腸將強勢回歸!

L.A. @ UPower

I will be back!

香港人食慣的「美國廚師牌雞肉腸」的美國生產商Zacky Farms於去年宣布因財困而將生產廠房關閉,並削減475個職位,負債金額範圍在5000萬至1億美元內,更向洛杉磯法院遞交破產保護申請,原定於上月19日結業,當時曾引起網民瘋在搶購,多個超市、凍肉店、茶餐廳一度傳出缺貨消息,網上炒價更一度炒至400元價位。

不過,昨日(18日)「廚師腸」香港代理商就於官方Facebook發文,表示「KEEP CALM AND VALLEY CHEF IS COMING BACK SOON!」

網上圖片

「廚師腸」香港官方代理商大昌行在DCH Valley Chef的Facebook專頁留言﹕「廚師腸好快就會返嚟啦!」,並表示會繼續以獨家秘方,以美國製造,「保留大家喜愛嘅味道」,會進一步更新消息。

網上截圖

有趣的是,有網民發現早前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於大年初二在車公廟為香港求得86號中籤,該籤文原來一早露出一點端倪,籤文原文為﹕「石田為業喜非常,畫餅將來未見香;怎曉田耕耘不得,那知餅食不充腸」,當時被解作「出入謹慎,家宅不吉,自身平安,求財不遂」。

網上圖片

有網民發現該籤文原來暗藏著藏尾詩﹕「常得香腸」,有人恍然大悟,並笑言今次要帶廚師腸去還神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