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tarbucks春日花園系列 朝氣蓬勃強勢登場

KB @ UPower

好應季節~

這幾天開始下雨,雖然今年好像沒有經歷過冬天,但已經隱約感受到春天接近的氣色了。一直都快人一步的韓國Starbucks也逼不急待在昨日推出2019春日系列的新產品和菜單,朝氣蓬勃迎暖春。

網上圖片

新系列以花園為主題,採用大量黃色、白色等充滿朝氣的鮮花圖案,推出隨行杯、保溫瓶、馬克杯、水壺等多樣產品,實用性高之餘也讓人感到活力滿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新產品,Starbucks也推出3款新飲料包括Choux Cream Crunch Latte、Choux Cream Crunch Frappuccino和Hazelnut Double Macchiato。前兩款表面撒上鬆化香脆的泡芙碎,再配合厚滑的鮮忌廉,口感味道一樣豐富。 至於Hazelnut Double Macchiato只看名字都能感受到它的甜蜜滋味,不嗜甜的人可能就要留意了。

網上圖片

春日系列現已在韓國Starbucks供應,至於香港的春日系列還需要再等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