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設計大師Karl Lagerfeld 逝世 15億遺產要分給「牠」繼承?

kw.kwok @ UPower

是愛貓Choupette嗎?

有老佛爺之稱的殿堂級設計大師Karl Lagerfeld 2月19日逝世,享年85歲。而他所留下的財產高達1.5億英鎊(約15.4億港元),這一大筆錢到底會歸於何處?由於Karl Lagerfeld沒有伴侶及兒女,有傳他生前已表明會把遺產分給愛貓Choupette,教子Hudson Kroenig及數個重要的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rry dahhhlings but I’m having a fancier Christmas than you! Read my @pagesix gift guide in my bio link. ?‬

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sdia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老佛爺的愛貓Choupette在時尚界非常著名,他為愛貓設計過一個時裝系列,名為「Choupette in Love」,Choupette也曾拍攝過多個廣告,其IG的追隨者也是多達17萬。在Karl Lagerfeld逝世後,Choupette亦有在IG發聲明悼念。聲明中以「Daddy」稱呼Karl Lagerfeld,又說不會忘記與老佛爺一起的時刻,以「Daddy的最大粉絲」(Daddy Karl's Biggest Fan)作為署名,有證他們的情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lly @suzymenkesvogue! Always trying to pap me. ?

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sdia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houpette原是老佛爺的好友Baptiste Giabiconi所養。Baptiste外出度假時,就暫把Choupette交托老佛爺照顧, 豈料他對Choupette一見鍾情, 當Baptiste度完假回來,老佛爺任性地向對方說:「對不起了,我要把牠留下!」

Karl Lagerfeld更曾表示︰現時人類與動物之間不能結婚。我從沒想過,會跟一隻貓如此墮入愛河,可見老佛爺是如此的寵愛牠,更僱用了一名保鑣、兩名女傭照顧牠,使Choupette過着比人還要奢華的生活。而根據德國法律,動物只要由協會或基金會任命為「繼承人」,即有權繼承財產,看來Choupette很有可能會成為世上最有錢的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