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著和服打卡 居酒屋傳奇燒鳥經典惹味

UP_PT @ UPower

快來體驗和服,和閨蜜拍個美美的合照吧!

深圳開設了10年的元老級居酒屋鳥劍,它的第4家新店開設在車公廟。擁有傳統日式居酒屋風格的鳥劍新店,增加了一個「隱藏菜單」,就是可以免費體驗和服,拍個美美的照片!

網上圖片

店裡掛著十幾套顏色和款式都很美和服,客人進店就可以先選和服穿上。

它家的主打就是有15種之多的燒鳥(日本串燒)。師傅都是在透明操作台上烤制燒鳥,客人可以看到整個過程。燒鳥有汁燒和鹽燒,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網上圖片

而燒鳥屋最經典的雞腿肉加蔥,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尤其推薦鹽燒,整個製作過程只在上烤爐前撒鹽調味。

網上圖片

沒有骨頭的雞翼明太子看起來平平無奇,但裡面其實大有乾坤!烤得金黃的雞翼中間包裹著的正是明太子。

網上圖片

還有烤雞皮、雞腸、雞肝...…想吃的和新奇的燒鳥,這裡統統都有!

網上圖片

每桌只送一份的高麗菜很脆口,蘸著醬汁特別好吃,如果還想再來點前菜,也可以點份清爽的招牌沙律,配上鳥劍自己調製的沙拉醬,堪稱完美!

網上圖片

這裡還可以吃到每天空運過來的8種刺身的刺身拼盤。

網上圖片

壽司這裡也有,都是點單後師傅即點即做,可以單點,也有拼盤。

網上圖片

這裡有桌位、榻榻米位、吧台位、獨立包廂,自己獨自前來的可以坐在吧台,看著師傅在面前製作食物,也可以和師傅聊上幾句。

包廂有3間,想要更好的私密度也可以提前預約。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30 - 02:00

地址:福田區車公廟蒼松大廈北座1樓(泰然六路小郡肝後側100米)

地鐵:車公廟站

電話:0755-83258059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