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意式薄餅大師操刀 KYTALY推全新餐單

UP_PT @ UPower

Pizza誰人不愛?

《2019年  2月  25日,香港》KYTALY的誕生展現了生命力(「Ki」即日文「生命力」的意思)與意大利精髓(Italy)兩者間的完美平衡,自去年 8月於中環心臟地段開幕後一直好評如潮。多得創辦人Alessandro Bortesi,Kytaly 將傳奇意大利薄餅大師 Franco Pepe獨一無二的特色薄餅帶到香港。現時,食客來到  Kytaly  可以一邊享用多款由享負盛名的調酒師 Giancarlo Mancino設計的雞尾酒配搭獲獎無數的意大利薄餅,一邊欣賞陽臺的迷人景緻。今年 3月6日至10日,Franco   Pepe將會再度訪港,推出Kytaly與GiancarloMancino合作呈獻的全新意式薄餅與雞尾酒配對餐單。

網上圖片

Franco Pepe訪港期間,將會推出一款全新薄餅配搭Mancino的利口酒雞尾酒。一直以來,菠蘿都被視為傳統意式薄餅所不容的食材,而Kytaly為是次合作全新推出的「AnaNascosta」正是要挑戰這種深入意大利民心的傳統觀念。AnaNascosta於意大利文有「隱藏菠蘿」的意思,大師以炸薄餅筒裝著少量格拉娜( Grana)芝士、冰凍的菠蘿粒和油脂豐富的五香火腿,最後再灑上洋甘草酒作點綴。

網上圖片

Franco Pepe –傳奇意式薄餅大師

Franco Pepe  可能是意大利薄餅界最顯赫的名字,而他的家人亦是傳奇的麵包師,他們一起成為首個徹底改變了傳統意式薄餅製作藝術的人物 。按照家傳的食譜,他們堅決從零開始製作獨一無二的意式薄餅。Franco Pepe與父親的關係密切,在過去的 25年間,他跟隨父親學習到各方面的知識,包括如何採購新鮮食材,以及以手工製作完美的麵粉及麵團。
於眾多國際性獎項及榮譽當中,Franco Pepe旗下餐廳享有  2018年度意大利  50最佳意式薄餅第一位的稱號(www.50toppizza.it ),而大師的得意之作 Margherita Sbagliata亦於2016-2018年間獲得「全球最佳意式薄餅」之殊榮。

網上圖片

Giancarlo Mancino –調酒師兼企業家

Giancarlo Mancino 來自意大利南部的一個小村莊Pignola,曾於世界各地最頂尖的酒吧工作並實習了超過 20年。1998年,Giancarlo於紐約市的   St. Regis Hotel展開了他的職業調酒師生涯。一年後,他先後於倫敦  Lanesborough Hotel 成為 Library  Bar  的首位調酒師,以及位於印度泰姬陵大酒店旗下屢獲殊榮的酒吧工作,期間磨練出頂尖的調酒技巧。Giancarlo的導師名單中有多個傳奇大師的名字,當中包括  Salvatore  Calabrese以及國際影星 Tom  Cruise於電影【Cocktails】中的教練  Cory Campbell。2012年,Giancarlo於柏林推出了自己的手工意大利苦艾酒品牌Mancino  Vermouth(mancinovermouth.com),並於全球 30個國家相繼推出。

網上圖片

現時,Kytaly 供應十款由  Giancarlo Mancino 設計的雞尾酒,當中包括一款由 LondonDry氈酒、Mancino利口酒、Secco、檸檬油及日本若桃炮製而成的甜雞尾酒Martiniano以及一款由Mancino全新演繹的Negroni--Negroncino,材料包括Amalfi 氈酒、Mancino利口酒、Chinato、Campari苦艾酒、Rinomato    Aperitivo、Americano以及於陶罐中保存了 48小時的Artemisia。所有雞尾酒定價每款 HK$108,於每天正午  12時後供應。

網上圖片

KYTALY香港分店聯絡方式:

電話:+852 2808 1961

地址:香港雲咸街 77號五樓

網頁:  https://www.kytaly.hk/

Instagram:  @kytaly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ytalyhk/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