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珍藏限量鱷魚紋新品 時尚達人的終極絕配

UP_PT @ UPower

低調奢華,又不缺野性

整妝待發,為心愛的妝品披上鱷魚皮紋理,將極致釋放 YSL魅惑力量。自2016年起, YSL  Beauté皇牌LE  CUSHION  ENCRE  DE PEAU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SPF23/PA+++已成為全港No.1氣墊粉底產品,其型格外型、完美遮瑕度及自然無瑕的妝效,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萬千寵愛,因而每年推出珍藏限量版。

踏入2019年,YSL Beauté從其經典皮具汲取靈感,為這全天候的氣墊粉底披上前衛奢華的黑色鱷魚皮壓花紋,以YSL黑色力量標誌永恆的時尚魅力,釋放其華麗搖滾精神,讓一眾時尚達人無法抗拒。無瑕肌膚遇上更奢華誘人的設計,擁抱全新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LEATHERED ITION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黑色鱷魚皮紋限量版,令你臣服於鱷魚皮的懾人魔力。

今年 YSL Beauté進一步綻放時尚魅力,為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香水瓶推出三款BLACK OPIUM  JACKET BLACK  OPIUM香水皮革外套限量系列。型格、悅目、前衛的  BLACK OPIUM香水換上帥氣皮褸,揮灑硬朗氣質,定制尊屬於妳的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香水瓶,感受前所未有的奢華感。

奢華皮革  唯妳專屬

網上圖片

蓄勢待發,準備矚目登場。氣墊粉盒以鱷魚皮圖案重新設計,光面潤飾增添華麗質感,鍍上閃爍金光的經典 Cassandre標誌,宣示矜貴魅惑的本色,成為妳愛不釋手的奢華配飾。皮革上鑲嵌透明保護鏡片,避免粉底沾污粉盒,同時令粉盒折射更剔透的光芒。完美配飾,讓妳趨之若鶩──立即入手,將它據為己有吧!

革命性配方  度身訂造無暇妝感

型格亮麗,妝效出眾,教人無法抗拒。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LEATHER EDITION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黑色鱷魚皮紋限量版備有以下色號:

從左至右:N°10、N°20、N°30,售價HK$480(網上圖片)

披上黑色鱷魚皮紋新裝的氣墊粉底依舊引領變革:綿柔氣墊釋出適量粉底液,一抹極致顯色,輕盈貼服,妝效持久,更可隨時補妝,全日完美無瑕,綻放持久啞緻光澤。極黑鱷魚皮紋極致誘惑奢華,釋放妳野性一面,是妳的永久珍藏。妳已臣服於它的魅力之下,現在就擁有它吧!

活現無止境的無瑕美

穿梭各國、馬不停蹄的 Edie Campbell忙得不可開交,但每次著地,她總是保持容光煥發,準備好面對鎂光燈。輕盈奢華的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LEATHER EDITION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黑色鱷魚皮紋限量版,是她隨時保持完美狀態的秘密武器。時刻擁有無瑕肌膚,無懼奔波勞碌。

網上圖片

屬於黑夜的前衛氣息 BLACK OPIUM香水

網上圖片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是同系列三款香水的源流,一推出即震撼整個香水界。經典的黑咖啡香調前所未有地濃郁,寫下一闋香氛傳奇,挑逗每一個感官,茉莉和橙花精髓,飄送白花的清香,輔以廣藿香、雲呢嗱及香柏,帶出圓融細緻的餘韻,濃郁與淡雅相互協奏,顛倒眾生,一種接近迷幻的飄然感覺。

皮革新裝

YSL經典 BLACK OPIUM香水於 2019年以嶄新造型登場,三款仿皮質感  —  經典信封壓紋、經典鱷魚紋壓花
及型格壓紋,替妳的香氛瓶穿上新裝,拉上閃銀拉鏈,綻放對比強烈的耀眼光芒。

從左至右:QUILTED JACKET經典信封壓紋款色、CROCO JACKET經典鱷魚紋壓花款色、SMOOTH JACKET型格壓紋款色,售價HK$1,300(網上圖片)

以 BLACK OPIUM香水寵愛自己或饋贈摯愛,感受  YSL經典禮盒的華麗搖滾魅力。BLACK OPIUM香水── 專為前衛的時尚探險家度身訂造。

2019年 2月22日於 YSL  Beauté連卡佛專櫃率先發售。
2019年 3月1日於全線 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詳情請瀏覽 YSL網頁:http://www.yslbeauty.com.hk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