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易敏感? 全球最可靠的15款藥妝看這裡

UP_PT @ UPower

感受到最近潮濕的天氣,就知道春天要來啦!

一到換季,皮膚就很容易敏感、泛紅、痕癢、長痘,真令人煩惱!還等什麼,立即將全世界最可靠的藥妝帶回家吧。

日本:ATORREGE AD+

這個牌子是樂敦旗下的,創辦人自己就是藥劑師,使用天然植物、中藥和高科技活化因子,針對「都市皮膚病」,尤其是痘痘粉刺問題制造了一系列安全高效的產品~

網上圖片

深層淨膚啫喱HK$270/125g

這支潔膚啫喱特別適合敏感肌和痘肌卸妝用,質地透明,含高濃度天然植物潔淨成分,乾手乾臉使用,擠出後在臉上輕柔按摩10秒,彩妝和污垢就能被溶解掉,順便也能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無香料無礦物油,卸得乾淨又不致敏!

淨肌保濕噴霧HK$270/150ml

這款噴霧使用感清涼無比,就算身處再熱的地方,噴上後就像吹了冷氣!它絕對是對付敏感肌、痘痘肌、濕疹皮膚、油皮的好幫手,皮膚發癢發熱、過敏泛紅、痘痘發炎時噴一噴,一下子就沒事了!因為用起來太舒服、太涼爽了。

淨肌舒敏精華 HK$480/45g

這款精華是半透明的啫喱質地,清爽不油膩,其實可以當面霜使用~含有紫草、牡丹和尿囊素等成分,能夠有效控油抑菌、即時撫平紅腫痕癢,讓肌膚變得光滑細致~

ATORREGEAD+香港購買地址:各大屈臣氏門店有售

德國:Eucerin

來自德國的Eucerin總是給人踏實可靠的感覺,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它在德國擁有歐洲最大的皮膚科學研究中心,產品功效顯著而又安全,是全球各地皮膚科專家都推薦的品牌哦~

網上圖片

舒安清潤潔膚啫喱HK$170/200ml

這款潔面專門為乾性敏感肌設計,溫和到連孕媽媽和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哦。它的配方簡單,不含香精、酒精、色素和防腐劑,用它來洗完臉絕對不怕緊繃,絕對是晨間潔面的首選哦~

抗紅特護舒緩霜 HK$250/50ml

這款面霜在抗紅產品中可是數一數二的!春夏日曬容易導致臉紅,它能即時舒緩乾熱發紅的肌膚,同時在表皮形成透氣保護膜,長期使用還可以減淡臉上紅血絲~不含香料、色素和酒精,抹在臉上舒適無負擔哦!

透明質酸緊致充盈眼霜 HK$370/15ml

眼睛最容易暴露年齡的秘密啦,這款眼霜就是你凍齡的法寶!裡面的皂角苷和透明質酸,超強保濕的同時更能促進眼周新陳代謝、延緩眼部肌膚衰老,讓眼周得到緊致提升,細紋乾紋也消失無蹤~質地清爽,不用擔心長脂肪粒呢!

Eucerin香港購買地址:各大屈臣氏門店有售

韓國:medicube

來自韓國藥妝品牌的medicube最近風超大,人稱毛孔管理專家!如果你愛長痘痘粉刺、皮膚容易泛紅,就一定要抓住這根救命稻草啦!

網上圖片

毛孔爽膚棉 HK$204/155g

這款爽膚棉超級火,韓妹們幾乎人手一盒!棉片散發出淡淡的橘子味,質地很柔軟,不會拉扯到皮膚~洗完臉後用它來做二次清潔,感覺整張臉的毛孔都被疏通了,皮膚也沒有那麼愛出油和長閉口了呢!

毛孔收縮精華 HK$267/27ml

這款收毛孔精華的效果真是好驚人!配合爽膚棉使用,臉蛋能一直保持水油平衡狀態,皮膚摸起來真得變嫩變滑了很多,毛孔也不像以前那麼粗大了,感覺整張臉的質感都很細膩~使用感水潤舒適,不會粘乎乎,也不會搓泥呢~

積雪草修復面膜 HK$267/10片

這款面膜可是為泛紅和粉刺肌膚量身定做的,同時還有出色的美白去印效果!三合一的設計用起來可方便了,先用第一步的潔面乳把臉清洗干淨,再用第二步的潤膚水在臉上輕輕拍打,然後再美美地敷上面膜~用後皮膚狀態會比較穩定,不會動輒過敏痕癢,就連臉上的痘印瑕疵也明顯淡化了呢~

medicube香港購買地址:各大萬寧、屈臣氏門店有售

意大利:RILASTIL

RILASTIL是歐洲四大藥妝品牌之一,深受美妝博主們的青睞,而且性價比巨高!他家一直以嚴格的制藥標准生產護膚品,所有產品都安全、低敏、不致粉刺,而且不含重金屬。

網上圖片

芙蓉補水面膜 HK$220/75ml

人見人愛的芙蓉面膜,絕對是補水界的恩物!它富含透明質酸,補水、縮毛孔效果出色,敷的過程能明顯感受水分一點一點地吃進皮膚裡!而且還含有月見草精油,可以提亮膚色!所有膚質可用,中性、混合性或油性膚質,每星期敷至少一次;干性膚質或是經常面對陽光、風沙的妹子,可以每周敷兩次哦!

平衡爽膚水 HK$235/250ml

這款爽膚水也是呼聲很高!裡面蘊含矢車菊、金縷梅和常春藤等植物萃取,舒緩皮膚的功效十分出色,拍上臉的瞬間就能讓皮膚達到水油平衡狀態!裡面沒有酒精,用來濕敷就是極好的,皮膚缺水、曬傷、發炎時敷一敷,即時就能鎮靜退紅哦!

抗紋精華 HK$398/30ml

抗紋精華簡直是為平時愛笑的女生量身定做的!它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舒緩表情肌,就像一個橡皮擦一樣淡化笑紋、乾紋和細紋,效果媲美專業醫美療程!在臉上推開的瞬間就深深地感受到它有多水潤,一點都不會粘膩,也不會有負擔感,瞬間就能吸收到肌膚底層啦!

RILASTIL香港購買地址:各大美康MEKA門店有售

法國:SVR

SVR是一對法國藥妝實驗室夫婦創辦的!這個品牌最獨特的地方,就是把藥妝的有效成分提升到最高濃度,同時又不讓皮膚因為高濃度成分而產生副作用,真正做到有效而安全!

網上圖片

皮膚身體護膚霜 HK$168/100ml

人稱雞皮殺手的身體乳,可是網紅一般的存在呢!軟化膚質、撫平粗糙的效果簡直肉眼可見!塗在胳膊和腿上凹凸不平的部位,雞皮很快就消下去了,原本摸起來的那種粗糙手感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質地十分清爽,塗在身上沒有粘乎乎的感覺!

控油緊致毛孔保濕霜HK$198/40ml

這款面霜一直以來深受油痘皮女生的喜愛!它主打調節油脂分泌、抗菌消炎、收細毛孔!裡面不含果酸,耐受性佳,對敏感皮的女生比較友好!塗抹之後,臉上的紅腫痘痘很快就會消退,皮膚也沒有以前那麼愛出油了,臉蛋的質感也變得細膩光滑了不少呢!

美白祛斑精華 HK$328/30ml

這款精華可是第一款由皮膚科醫生開具處方的抗褐斑的護膚品呢!它的刺激性低,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脆弱而又渴望美白祛斑,選它就准沒錯了!質地很好吸收,使用大半個月,臉上的小斑點都明顯變淡了許多呢!無論是新生成的痘印,還是頑固型的色斑,它都能像橡皮擦一樣把瑕疵擦掉,整體膚色也會更加白皙均勻!

SVR香港購買地址:各大屈臣氏門店有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