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分配不均舞台表現力變弱 (G)I-DLE新歌回歸惹負評

UP_PT @ UPower

粉絲們滿意這次回歸嗎?

(G)I-DLE時隔半年再次以迷你專輯回歸,新歌《Senorita》公開後就打入Melon實時音源榜第14位,創下組合的最佳紀錄。不過在仔細聽之下,成員之間的歌詞分配十分不均,加上成員在新歌舞台的表現力比以往差,隨即再引起討論。

網上圖片

(G)I-DLE出道不足一年,至今已經推出第3首主打歌。新歌《Senorita》加入拉丁音樂的元素,突顯了成員成熟又性感的一面,強烈的樂器伴奏也令人記憶深刻,公開後一小時也順利打入各大音源榜,甚至在Melon實時音源榜空降到第14位,造出組合的最好成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新歌的歌詞分配上仍然十分不公,台灣籍成員舒華在過往兩首主打的部分每次都少得可憐,這次更是只有長約15秒的「嗚喔喔喔」部分,令粉絲也大惑不解。雖然舒華在隊内是「副唱、門面」的定位,但粉絲也很希望她的部分能更多。

舒華的歌詞只有幾次「嗚喔喔喔」。(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對於新歌的編舞,不少網友都表示失望:「雖然很喜歡這首歌,但編舞實在太亂,成員也明顯跳得不齊」、「編舞有點毀了歌曲」、「感覺這次練習不足啊」、「成員們感覺都未準備好啊」、「真的失望了」等。大家又怎麽看(G)I-DLE這次回歸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