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出道變組團 裴珍映的未來令粉絲好擔心

UP_PT @ UPower

説好的Solo呢?

由於有I.O.I的前車可鑑,Wanna One解散後,不少成員都展開Solo活動,只有個別成員回到原先計劃好的組合活動。不過早已說過會進行Solo活動的裴珍映,卻突然宣佈下半年將以新男團出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裴珍映所屬的C9娛樂表示,去年底開始與裴珍映相討,確定以後同時進行個人活動與組合活動。為了下半年出道,裴珍映由2月開始和成員進行合宿生活,新組合暫名為「C9BOYZ」。裴珍映的上半年活動已經準備完成,而「C9BOYZ」的收錄曲也已確定,團體風格和整體等工作進展順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C9娛樂的決定令不少裴珍映粉絲不滿,因為裴珍映的收費會員(俗稱優秀會員)早已完成申請,不少粉絲都為支持裴珍映而加入,現在突然宣佈以組合出道,令人混亂。

網上圖片

加上C9娛樂沒有管理組合的經驗,前年推出的大型女團GOOD DAY在出道後就再沒有活動,令人擔心裴珍映以後的發展。

GOOD DAY前年出道,至今空白期已經超過一年。(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