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全新睡蓮青春賦活晚霜 保濕提亮締造年輕美肌

UP_PT @ UPower

Fresh最懂的美肌秘訣!

肌膚在睡覺時吸收營養是最快最有效,Fresh全新研發的睡眠抗氧化潤膚霜可為肌膚排毒淨化,讓肌膚從白天的傷害中恢復過來。是從大自然的植物到睡夢最純淨的路徑,並讓人一覺醒來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肌膚。

網上圖片

「我深信睡蓮擁有著延展青春的秘密,這植物本身已可活上一千年! 當我了解到睡蓮蘊含豐富的抗氧化物,可強化肌膚防禦,煥發青春亮澤時,我已深深迷上了這個成分,」Fresh聯合創辦人 Lev Glazman介紹道,「為了這個革命性的超級睡蓮成分,我們走進池中擷取新鮮活睡蓮的天然成分,並保存所有生物活性成分,以獲得最高功效,同時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

Fresh全新睡蓮青春賦活晚霜所蘊含的最新超級睡蓮成分來自於每年6月尾至8月中旬十農夫人手採摘的睡蓮。產品本身帶有迷人的香氣,其主要成分除了睡蓮以外,還有舒緩肌膚壓力的蜜桃葉以及具有鎮靜功效的洋甘菊精油。達到保濕功效的同時又不厚重,能夠改善皮膚乾燥、起皮等問題,只需要少量便可以保持很久。

官網查詢店鋪連接:http://www.fresh.com/HK/zh_HK/store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