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生蠔殺手」 深圳「叫嚎」嘆高質蠔勁抵食

UP_PT @ UPower

蠔中極品叫嚎去~

南山萬象的「叫嚎.Oyoyster」店舖外觀就像一間毫不起眼的咖啡店,但你進去就會發現廚房佔據了店的大半江山,留下擺放桌椅的位置反而不多。不過即使如此,店內的燈光和環境都布置得十分不錯,西餐桌藍布配上紅玫瑰,很浪漫。

網上圖片

店的Slogan為「每一次相聚,都值得叫嚎」,把每一位客人都稱呼為「朋友」,成為朋友們每一次品質相聚的見證者。

網上圖片

裡面提供的菜式不錯,「招牌鮮活生蠔拼盤配四妙情緒醬」的生蠔新鮮肥美,有四種口味,入口就能感覺道屬於海水的奔放感。

網上圖片

「挪威三文魚塔塔配丹麥鮭魚籽」上層鋪滿魚籽,下層是調味的三文魚粒。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麵包,入口魚籽的躍動和三文魚的鮮美相繼而來。

網上圖片

「法式奶油白葡萄酒燴野生蜆」,這款聽起來像忌油蘑菇湯,但其實並不是這樣,是一眾類似於海水的鹹苦味,來自於野生蠔本身,推薦嘗試給喜歡獵奇的朋友。

網上圖片

總體來講,這家店價格合理,品質高端,烹調手法也正宗。而且店裡面的服務很熱情,順帶說一句,服務生大多是帥氣的小哥哥喔!

網上圖片

店名:叫嚎.Oyoyster
地址:科苑南路深圳灣萬象城L1層L186(近Starbuck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