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WANK 2019 春夏系列發布 精致和活力都有了~

UP_PT @ UPower

春天來了,換新衫啦!

一直以來,THE SWANK春夏系列都以滿足當代顧客精彩而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為宗旨,著重高品質、舒適、多功能、清新且充滿活力等元素,以打造不同的商務服裝以至休閑服飾。

網上圖片

在今年的春夏系列中,除了Agnona、Andrew Gn、Antonio Marras、Brioni等經典暢銷品牌,THE SWANK還加入了15個全新品牌,其中男裝新加入了Albert Thurston、Borsalino、Orlebar Brown、Tateossian;女裝則加入了Blumarine、Copurs、Dawei、De La Forge和Eugene Riconneaus等。

網上圖片

2019 春夏系列,THE SWANK 的女裝走極簡主義和花園派對風。極簡主義風格設計簡約、剪裁中性、配色細致,讓日常穿搭展簡約之余,還能散發出高雅品味。花園派對風則是以復古優雅的連身裙及寬闊手袖作為設計重點。

永恆極簡主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花園派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9 春夏系列,THE SWANK 的男裝有四種時尚風格,分別是精致的歐陸風情、復古運動風潮、熱帶風情及高端運動科技。

精致歐陸風情

網上圖片

復古運動風潮

網上圖片

熱帶風情

網上圖片

高端運動科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上面介紹了這麼多THE SWANK春夏系列新款,不知道有沒有你鐘意的?

購買地址:
中環置地廣場 312-314 店(女裝)
中環置地廣場 B49-52 店 (男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