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官方店進駐上海 藝人親筆簽名CD大贈送

UP_PT @ UPower

不知道會否進駐香港呢?

現在的偶像除了推出專輯舉行演唱會,周邊商品也是很重要的收入來源。不少大型的娛樂公司如SM娛樂、YG娛樂都擁有自己的官方商店,販賣各種明星商品之餘也會有各種展覽。最近YG的官方商店YG Place更衝出韓國,正式進駐上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YG Place以售賣YG旗下藝人和代表卡通Krunk的商品、音樂專輯和Krunk主題Cafe爲主,在裏面可以體驗到YG的文化和音樂。YG Place上海店更是海外首間分店,在今日下午5時正式開幕,屆時所有入場人士都會獲贈Krunk的鏡子,還有其他精品贈送。

網上圖片

另外又會進行抽獎,獎品是WINNER、iKON和Blackpink的簽名CD,每組合各3張一共9張,到時Krunk也會親自出現與各位粉絲拍照打卡。以後上海的YG粉絲又多了個地方可以去了!不知道YG會否考慮在香港開一家分店呢?

網上圖片

YG Place 上海店
地址:黃浦區中山東二路88號 C101(C101,No.88 Second East Zhongshan Road, Huangpu District, Shanghai)
電話:153-1722-080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