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飾品品牌O.S.T推百變小櫻系列 追擊少女心!

UP_PT @ UPower

平時不戴飾品也會想買啊~~

SPAO的百變小櫻系列在6日開賣,同一時間韓國本地飾品品牌O.S.T也推出了超級美的《百變小櫻》系列飾品,衝擊你的少女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女生身上都總會有一兩件飾品,可能是耳環,可能是手錶,這些都是時尚流行度的重要元素。O.S.T的產品一直備受韓妹追捧,沒有過渡誇張的閃石,只有簡簡單單的設計就已經非常耐看。新系列更加把很多在《百變小櫻》裏出現的元素加入到飾品當中,例如標誌性的魔杖、羽翼圖案等,帶來了項鏈、、手鏈、耳環、手錶等飾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常見的銀色,還有近年大熱的玫瑰金色可選,讓飾品變得更有氣質。連飾品的包裝也十分細心地換成《百變小櫻》主題,少女味爆登!系列將於3月8日在全國分店以及O.S.T的網上商店發售,相信又會引起一番搶購潮!

網上圖片

O.S.T官方網站:https://ost.elandmall.com/main/initMain.acti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