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UM DIV. 型格春夏 繼續復古性不羈!

UP_PT @ UPower

英倫朋克風~

MUSIUM DIV.在每個季度也著力推出軍事夾克、牛仔單品、法蘭格和搖滾T恤,並開闢暗黑運動系列,今季貫徹英倫文化主導的品牌作風,以席捲90年代的Rave文化為主調。當時免費音樂派對大行其道,Rave系列正正呼應這股為音樂而勇敢抗爭的精神,以車花和復古運動款式帶出英倫叛逆不羈的態度。

今季另一個主題「建構主義」由雕塑家Naum   Gabo與Antoine  Pevsner於1920年提出,對現代建築以至平面設計、工業設計、戲劇、舞蹈、電影、時尚等媒介創作影響深遠,亦為Industrial系列的工業風格奠下基礎,例如在男裝方面加入工業安全扣、搭帶及多袋設計;而女裝則強調線條感,大玩中空、背部開衩等設計。

1) LONDON 1994 RAVE PROTEST
系列以經典黑白灰及鮮艷的芥末黃為主調,注入鮮紅色、淺藍色、粉紅色等季度色調,與金色貼花及彩色車花工藝形成鮮明對比。單品包羅萬有,包括男女皆宜的拼色風褸、刺繡T恤、束腰短身外套等。

網上圖片

多款造型均以Oversize短袖配搭連帽長袖恤衫,層次感極為豐富。紅黑撞色造型尤其奪目,呼應90年代復古運動風格,展現為音樂反抗的激情。

網上圖片

女裝系列的上衣選用色彩更豐富的車花,增添浪漫花卉,配搭長褲、裙褲、打褶裙等不同款式,塑造截然不同的造型,並以加長繫帶的腰包突顯女性曲線,為運動造型注入嫵媚氣息。

2) INDUSTRIAL CONSTRUCTIVISM

系列以實用的工業風格呈現「建構主義」,選用機能性高的素材和設計,如強韌防水的聚酯纖維和帽兜,融入工業味十足的雲石紋,設計出標誌工業多袋背心、連帽搭帶風褸、Oversize短袖T恤、束腳尼龍運動褲等率性型格款式。

網上圖片

男裝造型強調層次感,如黑色雙袖連帽衛衣內搭黃色連帽衛衣,或以實用掛帶工具袋配搭雲石紋風褸和黃色手套,塑造工業風造型。

網上圖片

女裝造型呈現型格與柔美的混搭風格,以特別的淺紫色撞色風褸配搭打褶裙及高踭鞋;或身披超寬鬆衛衣、手提鍊條腰包,演繹極致運動風。

網上圖片

「Wake Up」刺青名模Sasha Trautvein擔綱演繹MUSIUM DIV. 2019春夏系列

為了完美呈現今季設計主題,品牌遠赴法國巴黎拍攝2019春夏季造型照,更特意請來世界時裝界炙手可熱的俄羅斯模特兒兼KOL  Sasha  Trautvein演繹新季產品。這位在臉上刺有「Wake  Up」紋身的叛逆男孩不但受高級時裝名牌垂青,其形象也跟MUSIUMDIV.一貫所推崇的叛逆、暗黑時尚不謀而合。

網上圖片

MUSIUM DIV. 2019春夏季男女裝系列已陸續抵達專門店:

MUSIUM DIV.店舖地址:

觀塘APM創紀之城五期UC-15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