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追訪呂慧儀遭網民斥傷口撒鹽 「龔水CP」張景淳發帖力撐好友

UP_PT @ UPower

劇中與呂慧儀被封「龔水CP」的「龔燁」站出來撐好友。

呂慧儀上周六在社交平台宣布與黃文迪離婚後,成為傳媒焦點。無綫節目《東張西望》當日致電訪問呂慧儀,追問其家事外,更訪問呂慧儀有份參與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其他演員,有網民認為「離譜」,認為是在當事人的傷口撒鹽。

呂慧儀、蘇韻姿

《東張西望》當日以電話訪問呂慧儀,但她指不再回應家事,多謝關心後。節目隨即訪問了《開心速遞》中飾演「熊心如」的蘇韻姿及「金城安」周家洛,訪問兩人對呂慧儀離婚一事的心情。結果惹來網民炮轟:「佢哋離婚關其他人咩事?」、「唔通答你好開心咩」、「 比啲時間佢啦...藝人都係人咋」。

在劇中與呂慧儀被封「龔水CP」的「龔燁」張景淳,事後亦在其IG Story貼圖撐好友。

自呂慧儀宣布離婚後,其同劇演員都為她送上支持。在劇中與呂慧儀被封「龔水CP」的「龔燁」張景淳,事後亦在其IG Story貼圖撐好友,並留言指:「All I can say is......You seriously have no idea what people are dealing with in their personal life ,just be nice ,it s that simple. A stranger s casual eating peanuts saying something irresponsible then later forgot everything he/she said could mean long lasting damage on that person who is going through shit.(我只能說的是......你真的不了解別人在生活上面對甚麼問題,所以只要友善一點,就這麼簡單。塘邊鶴食花生,說出不負責任的說話,而轉頭忘記得一乾二淨,卻不知道那些說話會為當事人帶來長久的傷害。)」

張景淳IG Story貼圖。
《東張西望》當日訪問了《開心速遞》中飾演「熊心如」的蘇韻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