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廣告】KATE Tokyo 浪漫小品《15日女孩》中玫瑰形的眼影盒絕對令人心動!

IRIS @ UPower

讓人一睇再睇的廣告。

說到會令人印象深刻,又備受感動的廣告,相信大家一定會想起鐵達時以浪漫愛情打造的短片小品,其品牌多年的廣告中都選定了一個具代表性的故事作敘述,以宣揚愛情的美好。這種以愛情為主打的宣傳手法一向也十分成功,若是配上所節日的時份而針對性銷售,通常都能帶來相當不錯的表現。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而早在3個月前,某個品牌亦悄悄地推出了一條以愛情為主打的廣告片,當中充滿不少被認家定是經典的浪漫元素,包括童話式的前設、玫瑰、與激情相掛的勾電單車、充滿唯美感的菲林沖曬等等,加上男女主角的顏值和演技。種種的設定都與所推廣的產品相配合,以一個浪漫故事貫穿整個意念,令受眾都紛紛衍生尚擁有這個魔法產品就可以自信地把自己打造成現實生活中的女主角,這種美麗的錯覺正正就是這支廣告成功的地方。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圖片來自《15日女孩》)

除此以外,這次推出的微電影《15日女孩》,當中的宣傳口號也直接與產品相依,「15日,等如玫瑰花花期,亦係記憶限期。 花期有限,但瑰麗無限。」而今次說的是KATE TOKYO的Dark Rose Shadow,其造型的確美麗,如花瓣層層交疊般的顏色、光看那玫瑰圖案的紋理就已經能在女仕心中掀起一波悸動!而最新KATE Tokyo又再度推出了符合春季潮流的新色, 以大地色等兩大低調濁色澤為主,為你在今個春夏中打造深邃立體的魅惑眼眸。

深玫絲絨眼影盒 Dark Rose Shadow春季新色 (魅惑優雅粉)
建議售價:$85
深玫絲絨眼影盒 Dark Rose Shadow春季新色 (洗練香檳棕)
建議售價:$85

若然你在第一眼時已被這款眼影盒所吸引的話,記者強烈地建議你先觀看《15日女孩》的這支廣告短片,看畢後,相信這個眼影盒會更加令你愛不擇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