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旻憓拍攝造型照 adidas發布2019春季女裝運動服

@ UPower

人氣急升的江旻憓拍攝廣告造型,似乎非常帥氣?

adidas Women發布全新2019春季女裝運動服,為了鼓勵女生透過運動引發個人的創造力,突破界限,成就更強自我,特意邀請了剛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劍擊運動員江旻憓 (Vivian Kong) 拍攝造型照,展示時尚穿搭。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今回推出全新2019 春季女裝運動服飾系列,共釋出13項時尚運動單品,當中包括Sports Bra、運動外套及運動長褲,特別適合於春季穿搭。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除了江旻憓,品牌邀來大中華區代言人張鈞甯(Ning Chang)、劉承羽 (Natasha Liu),與本地藝人趙慧珊 (Aka Chio)、董嘉儀 (Lulu Tung)及李莉 (Lily Lee) 與女生們一同分享Here to Create的態度,慶祝訓練過後有所進步。

大中華區代言人張鈞甯穿上的防風外套,分別備有紅、白兩款顏色,防風外套更配上暗紋花卉圖案設計。 公關提供圖片
運動長褲採用柔軟彈性的Climalite透氣物料構成;帶來修身的剪裁效果,方便女士們做各種柔韌動作。 公關提供圖片
劉承羽穿上STRNGR RC Sports Bra,專為瑜珈、拳擊和舞蹈等運動而設,剪裁緊貼女生胸部曲線,帶來絕佳的承托效能。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