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即溶甜到心底 日式軟綿綿梳乎厘即叫即整出爐超靚

UP_PT @ UPower

第一口就「淪陷」了~

據說是深圳NO.1的梳乎厘,位於皇庭廣場G層,位置挺好找,不會去的少女們可以諮詢顧客服務中心。

網上圖片

甫進店內,就能聞到甜甜的奶香味,店內的裝修溫馨又有活力,裡面的木式桌椅和金屬器皿相搭配有種日式style。天氣好的話,還可以在外擺區曬太陽。店內大部分服務員都是小哥哥,小哥哥們的分工都很明確,所以整家店都打理得井井有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梳乎厘源自法國,有「蓬鬆、充滿空氣感」的意思,特別Q彈。在這裡先推薦大家點一下這家的「原味梳乎厘鬆餅」,體驗下梳乎厘最原本的味道和軟軟綿綿的感覺。

網上圖片

「珍珠奶茶梳乎厘」是他家的招牌之一,有很濃的港式奶茶味,配上Q彈的珍珠,甜軟又不膩。

網上圖片

要拍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草莓梳乎厘」,雖然88元一份有點小貴,但草莓份量超多。好看的擺盤,以軟綿綿的梳乎厘,再加上超多的草莓,絕對物有所值!

網上圖片

提醒下大家不要只顧著拍拍拍,要趕緊吃掉烤好的梳乎厘,不然等久了會「漏氣」。梳乎厘現場製作大概需要20分鐘,想去的你要做好耐心等候的準備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雪芙舒芙蕾松餅(皇庭廣場店)
地址:中心四路皇庭廣場西廣場G層50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