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必備】花藝天書「Flower Colour Guide」 超過400種不同的花朵合集!

:p @ UPower

 愛花之人必備!

不論是計畫一場婚禮、晚宴、生日派對、浪漫的夜晚、假日餘興節目或只是單純想要買花,首要思考的條件就是配色。為了讓你有邏輯和系統的尋找需要的色系,紐約時尚花藝品牌二人組Putnam & Putnam推出了終極花藝色彩指南,將花朵的種類以色彩重新排列,著重於季節性和創意配色,完成的成品絕對令你讚嘆不已。如果Pantone是色彩的指標,這本作品就是花藝搭配的終極指南!

內容展示超過400種不同的花朵類型並以色彩艷麗的影像呈現,附上容易拆卸的穿孔頁面、照顧花朵的技巧、如何挑選合適的容器及配色方案等。不論你是花藝新手或是專精於此的從業者,都不再需要對花藝配色感到苦惱!

紐約時尚花藝品牌二人組Putnam & Putnam
新書售價:HK$280
這本終極花藝色彩指南,將花朵的種類以色彩重新排列
內容展示超過400種不同的花朵類型以色彩艷麗的影像呈現
附上容易拆卸的穿孔頁面、照顧花朵的技巧、如何挑選合適的容器及配色方案等
可謂是花藝搭配的終極指南

今年本地花店Ellermann再為Putnam & Putnam的新書「Flower Colour Guide」舉行簽書會,於320日晚上630分至8時在Ellermann中環置地廣場店舉行。屆時Putnam & Putnam除了為一眾粉絲簽書外,更會親身示範二人獨具慧眼的花藝創作,展示Putnam & Putnam最拿手的顏色配搭,讓花迷近距離一睹Putnam & Putnam別樹一幟巧手功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