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麥記早餐推美式「油炸鬼」? 網民:整埋杯豆漿簡直絕配

UP_PT @ UPower

最近美國麥當勞推出了一款新早餐,那就是被改造了一番的「油炸鬼」。那麼麥當勞的這款油炸鬼與中國的「油炸鬼」有甚麼分別呢?從網民曝光的圖片上可以看到,麥當勞這款油條比較迷你,而且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砂糖,外觀看起來跟「油炸鬼」差不多。

網上圖片

不過據了解,這個款早餐在麥當勞被稱為「Donut Sticks」,當地華人都稱其為「小油條」,售價為2美元(6根)和4美元(12根),只在早餐時段有售。對此,有消費者調侃麥當勞山寨了中國「油炸鬼」,是否需要告他們侵權。據了解,雖然這款「Donut Sticks」外觀差不多,但味道其實是有很大差別的,有報道形容因為外層有肉桂糖霜,吃起來甜而不膩。

網上圖片

據悉,麥當勞之所以推出這個食品,是為了刺激早餐的銷量,而且只是在短期內限定供應。根據麥當勞美國官網指「Donut Sticks」是每日新鮮製造的甜點,聲言與咖啡非常匹配。不過有內地網民就指配白粥或者豆漿才是一流。另外,亦有網民指中國的美食能夠被外國山寨,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