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必備! 韓國Daiso化妝掃洗衣機

UP_PT @ UPower

好方便!像女孩子的玩具一樣咁可愛!

對於會化妝的女士來説,除了每天要花時間化妝外,其實定期清洗化妝用具也是麻煩之一。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清潔劑可以溶解積藏在掃内的彩妝殘餘物,不過清洗的過程就要靠人手不斷捽或是利用清潔夕膠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嫌麻煩的話,下次到韓國旅行時不妨到Daiso找找這個近日超人氣的化妝掃洗衣機!能夠稱爲「洗衣機」當然是因爲它與家用的洗衣機十分相似,只是尺寸大大縮少至一隻手都可以拿得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只要把清潔劑倒進去,再放入化妝掃,然後按下按鈕就行了。原理和洗衣機相似,透過不斷轉動把殘餘物洗出。洗衣機甚至有排水管,可以把污水排出,十分方便。

網上圖片

不過由於尺寸不大,加上轉動期間會互相踫撞,所以一次過可能只可以洗2-3把化妝掃。這個洗衣機不但減輕了清洗化妝掃的麻煩,甚至增添了一點樂趣,最重要的是才賣3000韓圜($21),絕對買得過!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