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童裝到大人休閒服裝 Bossini推出Winnie the Pooh聯乘系列

@ UPower

好啱一家人一齊著~

講到春天,春季旅行會是一家人必做的事,bossini在新一季推出 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聯乘系列,包括一系列的男女裝、童裝及配飾,與大家一起迎接初春的來臨,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輕易配搭出清新活潑的情侶、閨蜜或親子裝。

公關提供圖片

女裝系列推出了多種不同剪裁的輕便服飾,當中包括短袖T裇、T裇連身裙、長裇衫及風衣。系列更推出 Winnie the Pooh & Friends 全印花圖案長風衣,整個女裝系列絕對是閨蜜們出外遊玩「打卡」的必備單品。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男裝系列主打印有不同圖案的T裇,並使用了 Winnie the Pooh 最具標誌性的黃色、深藍色及紅色為主色調,由簡約的口袋設計到搶眼的 Winnie the Pooh 頭像印花,均可滿足到不同風格的男生。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女童系列捕捉了 Winnie the Pooh 及與小豬 Piglet 互動的溫馨時刻,印在不同剪裁的單品上。新品在剪裁上加入了蝴蝶結及荷葉邊等不同的細節設計,配以粉色系的主調,讓女孩們盡展俏皮可愛的一面。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為突顯男孩們的無限活力,男童系列以鮮色調為主,除了 Winnie the Pooh 外,亦有小男孩最喜歡的跳跳虎 Tigger。系列中亦設有棉質短褲及牛仔短褲以供靈活配搭,舒適的褲款適合一眾好動的男孩,隨時可輕鬆跑跳。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在系列設計上,不論是全印花圖案T裇、波點印花圖案單品,或是 Winnie the Pooh T裇等等,色調及設計上均能互相呼應,簡單易襯。女生們可以同色系 Winnie the Pooh 單品配襯成閨蜜裝或與伴侶以牛仔單品襯出低調情侶裝,於假日裡跟家人朋友一起穿著出遊。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配飾方面, bossini推出了印花長襪、可雙面佩戴的漁夫帽、可摺疊收納的波點印花背包。另外,印上 Winnie the Pooh & Friends 全印花的輕便雨傘更為是次系列的限量精品,雨傘附隨吸水收納袋,內層採用毛巾質料作吸水之用,代替即棄傘袋。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聯乘系列,售價由HK$99至HK$499,3月22日於香港國際機場、紅磡黃埔花園、彌敦道太平洋大廈及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分店優先發售;3月26日於網上商店 www.bossini.com有售;3月28日於全線港澳 bossini 分店正式上架(中環德輔道中分店除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