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舌尖上的中國》 正宗成都串燒火鍋超滿足

UP_PT @ UPower

試試看!

牛華八婆串串火鍋上過《舌尖上的中國》,雖然名叫「八婆」,但創始人據說是位大叔。深圳的這家分店是去年開的,位於國貿大廈對面馬路直行100米處,因為紅色招牌非常顯眼,所以還是很好找的。

網上圖片

甫進門就是一個發光的佛像,大概是因為這家店創立於四川樂山大佛的腳下,在店裡面也可以隨處看到這些憨態可掬的佛像,店裡面的裝修走的是中國風,桌椅都是木製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裡的鴛鴦鍋有兩個湯底——菌湯和麻辣湯底,總體味道不麻也不辣,口味清淡的人應該會喜歡。串串都是用竹簽串起食材,然後整齊地擺在冰櫃裡面,種類繁多,琳琅滿目,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幾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油炸五花肉」和「油炸掌中寶」都炸得特別棒,配上辣椒粉,香酥爽口!其他油炸系列的食物也很不錯,比如「油炸小腊腸」、「油炸平菇」、「油炸土豆片」、「油炸蓮藕片」等等,推薦嘗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特別有趣的是,這裡的簽筒上面還印有知否知否這部劇的反派角色康姨母和小秦氏,使勁扎不心疼。如果不會調醬料,可以找服務員幫忙,這家店整體還是不錯的,想去的朋友趕緊行動起來吧。

網上圖片

店名:牛華八婆串串火鍋(國貿店)
地址:羅湖人民南路中旅大廈1樓(錢櫃對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