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中國女排標準作戰裝備 如今成外國人追捧的國產潮牌?

UP_PT @ UPower

潮流嘅嘢,真係捉摸不透~

提到老牌的國民鞋,縱觀這幾年的時尚界,復古風潮大行其道,不僅吹遍歐美,連老牌國貨也跟風,其中勢頭最猛的當屬「回力鞋」。

網上圖片

起家於1927年的回力,在上個世紀,堪稱中國運動員的標準裝備,當時的中國女排戰績輝煌,亦令這個品牌的運動鞋成為中國人追捧的潮物。

而且回力旗下的「小白鞋」作為爆款單品,無論什麼時候穿都不會過氣,價錢又平,很長時間里都成為學生黨的首選。穿著舒適又百搭,街頭很多年青人都會視穿上回力鞋是一種榮耀。

網上圖片

近年,回力品牌開始提升產品質量,注重用料和設計,成功打入國際市場。憑借自身平價又好穿的特點,回力小白鞋不僅斬獲大批歐美死忠粉,在國內也是越來越火。甚至連不少明星都視之為潮物。

網上圖片

最近回力就有新搞作,這款綠+白的配色,穿起來活力感十足。後跟處特別設計國粹麻將中最具特色的幾個圖案;有發財、幺雞、白板、二筒。讓原本普通的帆布鞋瞬間時尚到飛起!

網上圖片

國貨出品,貼合亞洲人的腳型設計,比歐美款版型稍寬。鞋頭不擠腳,即使腳面較寬的人穿著上也十分舒服。

網上圖片

鞋子不僅要潮,舒適耐穿才是硬道理!回力的橡膠鞋底質量真心好,怎樣彎折都沒問題。鞋墊是一種類似乳膠的質地,做了包邊,踩下去既舒服又不磨腳。

穿在腳上很輕便,無論行街還是出游,走一天都不累!

網上圖片

優質帆布鞋面,透氣性超好,不容易焗腳,特別適合春夏出去玩時穿著。

網上圖片

底部設計了凹凸的防滑條紋。

網上圖片

有了它,無論是穿個牛仔褲,還是運動褲。日常出街,顏值絕對hold得住。搭配各種條紋襪、堆堆襪,穿起來特別潮!回頭率超高,而且換上不同的襪子就是不一樣的風格,感覺天天都在穿新鞋!除了可攻可甜的米白款, 還有前衛個性的 黑色,藍色 款可選!

網上圖片

如果你更中意經典款,這款延續回力經典配色的「硫化膠底」低幫帆布鞋一定不能錯過。紅色、黑色兩色可選,還可以選擇鴛鴦款一樣一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麻將回力鞋購買鏈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21191402292.3.4a6f35a2MPfpAZ&id=579166585799&scene=taobao_shop

經典款回力鞋購買鏈接:https://m.tb.cn/h.3BbqhYa?sm=c29073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