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新劇被7女圍艷福無邊? 同蔣家旻街頭拍強吻戲臨時改借位錫

UP_PT @ UPower

雖然艷福無邊,但睇嚟就無福消受啦~

無綫新劇《極度怪咖》男主角王浩信可說是艷福無邊,劇中有七位年輕女演員,包括高海寧、馮盈盈、湯怡、蔣家旻與傅嘉莉等,在他身邊團團轉,簡直是現代韋小寶。不過王浩信就指因《極》是喜劇,即使有親熱戲都是以喜劇形式表達,好像早前他跟蔣家旻在尖沙嘴街頭拍咀戲,就臨時改為借位錫。

王浩信借位拍蔣家旻強吻戲。

日前王浩信與蔣家旻到尖沙嘴鬧市拍攝新劇《極度怪咖》外景,劇情講述蔣家旻飾演的「水姐」被威嚇要斬掉她十隻手指,身為社團話事人的王浩信得悉此事,趕到現場營救,結果只是虛驚一場,更反過來被蔣家旻強吻。蔣家旻表示水姐在劇中對王浩信早生情愫,身為社團「大佬」卻畏手畏腳,因而覺得他非常有趣,才向他強行索吻。

王浩信借位拍蔣家旻強吻戲。

最終情歸湯怡

王浩信澄清劇中自己並非艷福無邊,因為《極》是喜劇,就算有親熱戲都是以喜劇形式表達,反而劇中咀戲最多的是張振朗。談到是日咀戲臨場改為臉貼臉,他笑笑口說:「唔係,都係錫嘅,不過係借位。現場同導演溝通過,大家都覺得借位已經OK。」

王浩信自言很喜歡拍此類型喜劇,拍攝時幕後都會因劇情而回心微笑,但自己亦需要付出不少心血。問到角色最終情歸何處?他透露是湯怡,談到湯怡在劇中認定他是始於牀上,他笑說:「那一幕都係搞笑嘅!」

王浩信借位拍蔣家旻強吻戲。

此外,蔣家旻透露劇中的水姐為社團大家姐,於風月場所打點一切,所以自己的戲服都非常性感,是日拍外景所穿的金色超貼身連身裙,對她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她笑道:「都有為『水姐』呢個角色準備,有好多貼身、低胸與Deep V衫,所有性感場景都喺晒我身上。」

蔣家旻談到以往飾演的角色都是乖乖女,是次有非常大的突破。(資料圖片)

蔣家旻又表示劇中陳志健對她非常有好感,自己有甚多戲分向對方拋眉弄眼,為的令他甘心情願替自己做事。談到以往飾演的角色都是乖乖女,是次有非常大的突破,她說:「其實都係,所以今次都開心,會畀心機。」

興奮有新熱戲

另外,問到跟男主角王浩信會否有很多親熱戲?蔣家旻笑道:「今日係第一次拍咀戲,我終於都有得拍咀戲喇!(錫臉?)係嘴對嘴!(你夠高咩?)唔怕,我個角色會着好高嘅高跟鞋,哈哈!」談到王浩信十分容易惹緋聞,她笑言:「拍之前都知啦,哈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