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美做YouTuber勁吸粉絲不忘本職:就算變婆婆也想做Apink

UP_PT @ UPower

Apink要一直走下去!

出道8年Apink已經成爲樂壇大前輩,但令粉絲和成員最欣慰的莫過於輕鬆度過了偶像的「7年魔咒」。近年Apink的各成員都積極進行個人活動,比起推出Solo歌曲,普美選擇了一個更與別不同的方法去貼近粉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著網上社交平台的發展,近年開始出現了所謂KOL(即網紅)和YouTuber的全新工種,他們會透過各個平台與觀衆分享自己的生活、各類特別資訊等。普美便是選擇了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生活,與粉絲多多接觸。她表示:「雖然不是活動期間,但在尋找與粉絲們溝通的方法的過程中我就想到了YouTube。」於是普美就站展開了YouTuber的生活,頻道「뽐뽐뽐 (BOMBOMBOM)」營運不到1年就已經有超過50段影片以及65萬名的訂閲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的類型也十分多樣化,有關於美食、美妝、日常生活、遊記等,是在平常綜藝節目不能看到的一面,與粉絲的距離大大拉近,所以得到不少人的喜愛。對此普美本人也十分喜歡:「幾乎只用一部相機就能自己完成拍攝,現在似乎已經適應了YouTuber的位置,對此也感到自豪和感謝,最近還為此置辦了新的工作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普美也不會因爲YouTube而忘記自己的本職,作爲出道8年的組合,Apink一直的發展都十分順利,成員也非常團結和感情好。普美也希望能夠一直走下去,表示:「現在能夠作為Apink成員一起活動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感激的事情,成員們之間經也常說『即​​使變成老婆婆,也希望繼續當Apink』。」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