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少女網紅店超粉嫩 開蓬車駛進店內似足MV現場

UP_PT @ UPower

粉色系召喚!

這間名為Lapslaps的網紅店位置很好找,從深大地鐵站A出口直走,到路口右轉200到300米,下一個路口左轉,大廈後面有一個有顏色有燈管的通道就是了。不少人一進Lapslaps就被外面的開篷車吸引,這大概是深圳首家敢把跑車開進店裡的下午茶店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面的設計風格是非常讓人驚艷的韓風,超級復古。店面其實不大,但是有很多個打卡位可以拍照,比如水波紋牆、藍牆、泳池等都很適合拍照,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門口的開蓬車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面的招牌是草莓freakshake和巧克力freakshake,這兩款造型非常好看,份量很大但是味道偏淡,據說是店家因為覺得女孩子怕卡路里高,所以故意做得淡一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為店家的裝潢特別偏韓風,建議想要拍女神照的少女們,配搭上一些粉色、藍色的衣服,再化個濃妝,這家店的室內光線並不是像白熾燈照得那麼明亮,還是偏暗的。

網上圖片

如果是周末去的話可能會碰上非常多的人,建議挑個工作日人少的時候來。早一點過去更好,這家店晚上九點就打烊,總之服務態度還是很好的。

網上圖片

店名:Lapslaps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麻雀嶺工業區華富洋大廈210(地鐵深大A3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