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tarbucks全新士多啤梨綠茶千層蛋糕 紅綠就是絕配

UP_PT @ UPower

感覺真的好吸引!

近年越來越多人追捧千層蛋糕,當年Lady M來港開分店是更加是大排長龍。一層加一層的獨特口感與口味成功俘虜了不少愛吃甜食的人,事實上這種蛋糕在家也可以整,只是要整得好吃就非常考技巧了!

網上圖片

大部分千層蛋糕都是單一口味,但韓國Starbucks最近就推出了堪稱完美配搭的士多啤梨綠茶千層蛋糕,大受歡迎!如果把兩種味道分開說實在新鮮感不大,但放在一起就另一回事了。這個新蛋糕不但有齊兩個口味,連蛋糕顔色也分兩個,上半粉紅下半綠,看上去十分有春天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層透薄如紙的千層班戟之中分別凃滿了士多啤梨果醬和綠茶味忌廉,一個酸甜一個香濃。吃的時候更可以有三個味道,先是分別單吃兩種味道,隨後在一起吃,將味道的層次更加提升。口感、味道、賣相一次過擁有,售價5900韓圜($42),還需要猶豫嗎?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