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發行】《反斗奇兵》戲迷必收藏 三眼仔/巴斯光年/胡迪超閃水晶擺件

IRIS @ UPower

靚到咁,叫人點忍到手啊!?

陪伴大家成長的《反斗奇兵》終於要在今個暑假出第4輯了,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想跟胡迪、巴斯光年等一眾玩具角色見面,但在上映之前,就讓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推出的獨家限量《反斗奇兵》水晶擺件先為大家止止癢!今次推出的限量《反斗奇兵》系列中包括有警長胡迪、巴斯光年和三眼仔栩栩如生的擺件,一閃一閃的為你散發出童年時的天真光芒。

SWAROVSKI獨家限量《反斗奇兵》水晶擺件系列!
超可愛的三眼仔水晶擺件!
擺在家中或枱上也很合適!
安仔最喜歡的胡迪警長坐在帶有英文字母的積木上,十分有型。這款可愛迷人的設計,有趣別緻的造型,以透明及彩色Swarovski水晶製作,並帶有220個閃亮迷人的切割面,彰顯出超凡工藝。胡迪右靴的靴底刻有「Andy」字樣,而積木上則印有紅色的「W」字母,除了是這部電影粉絲的必備收藏外,與《反斗奇兵》系列的其他作品亦完美搭配!
 
SHERIFF WOODY $3200
 
而大受大人細路歡迎的巴斯光年會以閃亮迷人的造型再次登場,型格得很!這款擺件全以Swarovski水晶製作,帶有435個璀璨悅目的切割面,加上繽紛色彩、精巧細節,以及透明Swarovski水晶底座,可為任何珍藏增添搶眼點綴外!
BUZZ LIGHTYEAR $3200
 
而全球大熱,湧獲不少人心的三眼仔就以可愛活潑的神態及鮮豔亮麗的色彩登場!可愛得意的三眼外星人,不但帶有166個閃亮迷人的切割面,更綴有薄餅星球的標誌及清漆金屬天線,用作收藏就最適合不過!
PIZZA PLANET ALIEN $1060
 
《反斗奇兵》水晶擺件系列已於3月25日全線Swarovski專門店上架,喜歡的朋友記得要趁早入手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