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IG爆料 Chanel新季推透明膠拖鞋!?

:p @ UPower

Chanel 新品竟然是咁的?

透明單品在這兩年間持續大熱,不少品牌在這幾季都不斷推出以透明作元素的設計。而在Chanel的夏日系列還未正式完整地曝光及上市之際,潮人陳冠希早在幾天前就從 Instagram 中發佈了疑似是 Chanel 今季的新品,而該新品居然是一對滿有居家風味的透明塑膠拖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i & Medium @chanelofficial . . . . For orders please ?: [email protected] #Chanel #ChanelPVC #Mini #Medium #BlackBoxConcierge

Black Box Concierge(@blackboxconcierg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MMER ON MY MIND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中有見透明拖是厚底設計的,中底押上具品牌標誌性的菱形格紋,鞋面則有大大個的白色Chanel Logo,亮眼非常!底紋再配合多個霧化的小Chanel Logo在橫線上排列,感覺還是大方優雅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加上夏天將至,塑膠單品若配搭得宜的話,可做到很多的變化,相信此物一出,必定又會掀起一陣熱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