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攞獎遭新男團搶鏡兼踢中 粉絲大怒狠無教養認真過分!

UP_PT @ UPower

太過分了吧!

最近剛以《GOGOBEBE》回歸的MAMAMOO,成績一如既往地驕人,目前已經取得5次音樂節目的一位。不過昨日播出的《Music Bank》中就發生了讓MAMAMOO粉絲十分不快的事件,連網民都大呼太過分了!

網上圖片

昨日MAMAMOO毫無懸念地再次奪得《Music Bank》的一位,不快事件就是發生在她們發表感言的期間。過去我們曾經看過不少偶像爲了避免搶鏡,於是各種躲避鏡頭的畫面。然而昨日出道僅15天的新人男團The T BIRD卻反其道而行,突意移動到MAMAMOO的背後瘋狂搶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就在主持人剛宣佈一位得主,然後把鮮花送給MAMAMOO之際,站在MAMAMOO後面的組合The T BIRD的兩位成員突然超級興奮,其中一位更把另一名成員高高抱起然後歡呼。站在前面的MAMAMOO也嚇了一跳,輝人更被那位被抱起的成員不小心踢了一腳。然而當下The T BIRD仍然繼續保持嘻皮笑臉地退至後方,似乎不覺得自己的行爲有何不妥,更不用說有沒有向輝人道歉。

節目播出後粉絲都感到十分憤怒,覺得如此公然搶鏡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爲,踢到前輩卻不道歉也很沒有教養。最後在一片罵聲之下The T BIRD的所屬社OD娛樂終於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成員的行爲太過輕率和失禮,所以會真心反省,向MAMAMOO以及其粉絲道歉。

網上圖片

除了The T BIRD外,在前天《M!Countdown》MAMAMOO發表一位感言時,本月少女成員賢真同樣被指在背後搶鏡,不斷向鏡頭擺出各種姿勢和表情,十分不尊重正在説話的MAMAMOO。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