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舉手幫曹星如戴拳套 衛詩雅自爆慢動作:勁興奮

UP_PT @ UPower

衛詩雅原來都學過泰拳!

擔任職安榮譽大使的曹星如跟衛詩雅為大會拍攝宣傳海報,席間更擺出打拳姿勢。衛詩雅曾經學習泰拳減肥,她跟曹星如閒談時才知道打拳起腳是犯規,說:「他好認真教我,好厲害,發達呢!」當知道對方要戴拳套拍攝時,她即主動舉手幫忙,說:「好想幫香港之光戴拳套,我更慢動作戴,勁興奮。」衛詩雅續說起初還以為曹星如又cool又惡,相處過後大讚對方友善,是暖男一名。她說:「他有美滿家庭及事業,是完美的香港之光。」

網上圖片

衛詩雅更即場詢問曹星如太太看他被打到頭破血流會否心痛到喊?她說:「起初以為跟拍戲一樣,原來不會呢!反而會好嬲,所以下次我有機會演拳擊手太太時,我可能會爆粗。 」

網上圖片

曹星如說衛詩雅有基本的泰拳知識,故懂得轉身及發力。問他是否為出戰東京奧運作準備?他說:「 暫時未知道今屆奧運有否拳擊比賽,所以都係繼續練習及準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