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醫美品牌FOR BELOVED ONE生物纖維面膜 抓水補水鎖水樣樣齊係咪真?

:p @ UPower

缺水的朋友絕對要試!

到台灣旅行的朋友,相信都曾經有見過FOR BELOVED ONE的產品瘋狂熱賣且頻頻缺貨,他們的面膜更於2018年榮獲了《marie claire瑪利嘉兒》Best Label Award - BEST Bio-cellulose Mask殊榮,絕對值得一試!但香港女仕們再不需遠赴台灣都可試到他們的產品了,皆因2款面膜更登陸全線萬寧,現在就先跟大家實測一下到底它的功效如何!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HKD$350 (一盒三片)
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HKD$350 (一盒三片)

產品描述: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採用獨創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能穿過角質層深入肌膚底層,將精華液有效密封於面膜與肌膚之間,材質透氣不透水,促使毛孔張開,將精華液速效導入肌底,當中的修護保濕成分包括藍銅胜肽、孔雀石及三分子玻尿酸結合,再配合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材質及獨創的「激活水循環科技」,全面強化肌膚底層,瞬間抓水、補水、鎖水,增加肌膚保水能力,適合缺水肌、敏弱肌及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使用,每7至10天使用1片面膜已可令肌膚持久保濕。

平均 $117 一片

記者評價:記者的膚質偏乾也有少敏感,常常有缺水問題。這次試用經歷整體來說是舒適,清爽的,最明顯的功效是,頓感毛孔立即被收緊了,其抓水和鎖水力也是令人滿意的。唯一不足面膜的補水力略有不夠,但過程也媲美1次護膚療程。面膜透氣度高,十分貼服,每片中蘊含25g豐富的精華液,相等於約1整瓶精華液的份量,絕無偷工減料。以約$117一片來說,也是符合水準的。

保濕功效:

抓水:★★★★☆

補水:★★★☆☆

鎖水:★★★★☆
清爽度:★★★★☆
親膚度:★★★★★
面膜透氣度:★★★★★

全線萬寧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