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跑鞋第二990v5 麥浚龍成全城首人擁有

@ UPower

全城暫時只有Juno擁有這對990v5。

7年前New Balance送了一對訂製的990予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鞋款自此便被稱為「總統跑鞋」。這對「總統跑鞋」即將迎來第五代,New Balance公布將於5月4日在港開售,邀請了麥浚龍擔任廣告主角,他順利成章地成為全城首位擁有這對鞋的人。

官方圖片

「禪師」麥浚龍早前在instagram張貼自己穿著990v5的照片,並寫道:「寂寞就如 穿上城內仍未推出的新型號拍廣告」,這對第五代的「總統跑鞋」將於4月6日在北美地區開售,而香港則會於5月4日開售。990v5保留了v4的細節,並在鞋領位置增設兩片TPU Power strap穩定片以提升足踝穩定穩定性,另外還加設記憶鞋墊,即使扁平足也能舒適穿著。另外配合ENCAP及ABZORB的緩震中底,加強了這款跑鞋的性能。

麥浚龍instagram圖片
麥浚龍instagram圖片

細節位上亦成為990吸引潮人收藏的原因,其中鞋舌位置印上代表「Made in USA」的美國國旗,首款「IG」版本更用上反光裝飾,加強獨特性。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M990IG5 (男裝款式) / W990IG5 (女裝款式)
HK$1,899

發售點:
EXI.T (5月4日開售)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電話:2895 2303)

New Balance Store (5月10日開售)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EXI.T及New Balance Stor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