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高級食府情調滿分 魔鬼咖啡+梳乎厘+火燄橙酒班㦸極吸睛

L.A. @ UPower

不妨同另一半去試試喔!

拍拖行街、睇戲、食飯似足Schedule?食來食去都是普通餐廳有點悶?不妨搞搞新意思,找一間充滿浪漫情調的餐廳,絕對為你的感情增溫!

本網記者攝

這間Hugo's是一間傳統歐陸菜的餐廳,屬於高級食府,於1969年開業,於70年代位於彌敦道上凱悅酒店的扒房,甚有氣派,於2010年1月在河內道重開,靠近K11,甚有人氣。至今餐廳裝潢依舊典雅,甫入大門就有一個6呎昂藏的盔甲武士歡迎你,環顧四周,牆上亦掛滿刀槍古劍及古董裝飾,而室內設計亦像極一個歐式古堡。另外,店名據說是以美酒珍饈宴客的巴伐利亞籍小說人物Hugo Ludwig Wilhelm von Gluckenstein命名。

本網記者攝

這間餐廳屬老牌西餐廳,招牌菜是Lobster Bisque、燒牛肉、龍蝦湯、煎鵝肝、Steak au Poivre、Bread basket、朱古力梳乎厘、Cappuccino等。而即叫即製的燒牛肉亦讓人回味,以前採用美國連骨牛肉,目前則採用澳洲安格斯(Black Angus)牛肉,生熟程度可按客人喜愛挑選,不單充滿肉汁,而且份量十足。

有些菜式是在客人面前即製,使客人不單滿足口福,同時可以大飽眼福。愛爾蘭咖啡或魔鬼咖啡都是推介,工序雖多,但仍在客人面前準備,如魔鬼咖啡包含丁香、肉桂、檸檬皮、砂糖、橙皮卷等,咖啡味超香濃,咖啡碟還伴上2塊蝴蝶酥架,甚有心思。

本網記者攝

朱古力梳乎厘亦是餐廳推介,只有這一種味道,如果你是朱古力控必定滿意,即叫即製的梳乎厘甜美又香滑。另外,還可以點選一道在你餐桌前炮製的火燄橙酒班㦸,火光熊熊相當吸睛,橙酒香氣絕對不會令你感到沉悶。

本網記者攝

現場感覺有點幽暗,古典吊燈昏暗得來相當配合餐廳氣氛,用餐時更有菲藉樂隊現場演奏的結他聲和歌聲,伴隨你的燭光晚餐,實在浪漫。用餐完畢後,還會為女士送上玫瑰、為男士送上雪茄,這個傳統目前仍然延續下來。

這間餐廳非常有特色,適合情侶們慶祝紀念日二人世界,若仍想逗留,不妨到頂樓的北極星(Polaris)多留一會。

希戈餐廳 Hugo's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尖沙嘴/尖東站N2出口)
營業時間﹕12:00 - 14:30;18:30 - 23:00(星期日﹕12:00 - 15:00;18:30 - 23:00)
電話﹕3721 773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