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小店昏暗有情調 必食新鮮刺身+三文魚腩海膽卷!

UP_PT @ UPower

快來小酌幾杯!

座落在深圳的bistro日料店綜合了西式style × 日本料理的風格(「bistro」譯為酒館/小餐館,最初起源於巴黎那些提供家常菜色的小餐廳),不同於以往熱鬧市井氣的居酒屋,這裡冰冷的大理石搭配暖黃燈,昏暗有情調,更像僻靜的小酒館。

網上圖片

這裡的菜單是根據當日漁獲的新鮮度來安排的,每天師傅都會親自挑選,保證客人可以吃到最新鮮的刺身。

網上圖片

從食材處理到手握壽司,坐在吧台都可以看完全程,剛開始從哪件壽司吃起來口感體驗會更好,哪件壽司蘸醬油更能吃出風味。

網上圖片

三文魚腩海膽卷真的是必點菜單之一,魚腩油脂豐盈細膩,海膽的鮮甜也絲毫不輸蝕,吃完直想再跟師傅伸手加單。

脂量驚人的醋青魚深海鯖魚油脂豐沛,在噴槍炙烤下出油量驚人,坐在對面可以直接感受到脂香味的正面攻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幾乎每個人來都會點這份丼飯,看起來有點mini,但你錯了,頂上的牛肉和海膽簡直靈魂暴擊,海膽微微炙烤過,鮮甜依舊。

網上圖片

另一款人氣丼飯是紫蘇五花肉海膽丼,五花肉×海膽的搭配著實少見,但吃起來毫無違和感,帶著紫蘇的香氣,米飯都不自覺多送幾口。

小酌時不可錯過的下酒菜要數去過車公廟老店的人都會愛上鳥酎的燒鳥串。

網上圖片

師傅私人獨創的鳥酎豆豆

網上圖片

哢嚓哢嚓的海苔蝦卷

網上圖片

店名:鳥酎·BISTRO

人均 :人民幣300元-500元

地址:南山區粵海街道朗山路源政創業大廈A104(711便利店隔壁)
 
電話 :0755-22678316
 
營業時間 :12:00-14:00;18:0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