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再與KIKO推出聯乘拔河鞋 大「a」取代招牌虎爪紋

@ UPower

原來拔河都有專用鞋

ASICS幾乎每季也會和保加利亞設計師KIKO KOSTADINOV合作推出聯乘鞋款,他們再次合作推出全新的GEL-SOKAT INFINITY鞋款。SOKAT在巴斯克語中解作拔河,並以拔河鞋TSUNAHIKI 109作藍本。

ASICS官方圖片

鞋款早在2019年倫敦春夏男裝時裝展上亮相,它除了以拔河鞋為藍本外更結合了GEL-QUANTUM INFINITY的全掌GEL緩震膠中底,即使是潮人亦要穿得舒服。這對鞋最特別之處一定要數要ASICS招牌的虎爪紋Logo換成了ASICS的Spiral Logo,成SOKAT增添特別之處。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SOKAT INFINITY系列將於4月19於HBX及IFC連卡佛發售。

價錢$1,990 ASICS官方圖片
價錢$1,990 ASICS官方圖片
價錢$1,990 ASICS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