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食物】繼醬油魚型水樽後日本又有玩味搞作 山系品牌go slow Caravan出關東煮造型腰包

WAI @ UPower

你都咪話,小編好想要!

日本的設計單品常常都總是出人意表的,大膽的創作配合生活元素,實用之餘,也玩味十分!早年,曾推出的醬油魚型斜挎水樽一度引起搶購潮,搞趣的造型為日常的裝扮帶來突出的點綴,自然令路人都頻頻回頭!

早年風靡一時的醬油魚型斜挎水樽。(網上圖片)
醬油魚型斜挎水樽。(網上圖片)

而最近山系品牌go slow Caravan又推出了以食物為設計的關東煮造型腰包,腰包以關東煮常見的美食:竹輪、福袋年糕、蒟蒻及蘿蔔組合起來變成腰包,光看這可口的造型已經令人食欲大增!

關東煮腰包的造型逼真!(網上圖片)
關東煮腰包售價為7,452日圓(連稅)。(網上圖片)
變成肩背側包也OK!(網上圖片)
這款被稱為「おでんウエポ」的關東煮腰包也是可拆出來獨立使用的小袋。(網上圖片)

這款腰包亦可作肩背側包使用,而每件「美食」都是可拆出來獨立使用的小袋,確實是實用之選!不過因為反應實在太熱烈,這款玩味腰包已宣佈暫時缺貨,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go slow Caravan官網,隨時準備好入手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