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推新系列MONOPOLY 引領時尚生活新潮流

UP_PT @ UPower

設計加入了「大富翁」!

從1920年開始引領時尚生活潮流的美國帽牌巨人 New Era 推出2019最新潮流系列: MONOPOLY。系列一共有5款帽飾。

網上圖片

系列採用了眾人都喜愛的經典桌面遊戲之一「大富翁」作設計, 勾起了每個人與親友們一起共度消遣的美好時光。設計把極具代表性的圖案和英文語句都繡在9FORTY帽前和後方,第一款前方繡著一位執務警察Edgar Mallory,後方繡著「即時入獄」的短句;第二款則於前方繡上公益福利卡的標誌,後方繡上「擁有所有吧」;而第三款的前方繡著握手的圖案,後方配上「你正式擁有」的語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當然不少得有代表著遊戲的招牌人物Rich Uncle Pennybags,均繡於兩款9FIFTY帽子上,一款是他戴著高帽子向天空投擲鈔票,另一款則仿如戴上New Era帽子推著載滿鈔票的手推車,而兩款的後方都繡上紅色的大富翁英文標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富翁絕對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桌上遊戲之一,這款 New Era 系列完全滿足到大富翁的愛好者,不論為遊戲之夜錦上添花或是作為收藏品都是不二之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